方塊地毯

因應各場合客製方塊地毯,完美打造現場應有氣氛,因應場地需求,提供各式材質、配色規劃,一條龍打造完美布置,客製地毯與眾多設計師配合,運用高質感材質。利用不同顏色、圖案、紋路的創意性搭配,按業主識別體系或特定場所的風格對方塊地毯整體視覺效果進行再創作,既可呈現隨意、簡約、閒適的自然趣味。

產品介紹
  • 方塊地毯是以許多方型小地毯,組合鋪設成大型地面,由於地毯體積小,可以節省經費,並且方便清洗及更換,藏污性好的深色方塊地毯適合流動性高的公共場所,例如餐廳、銀行、辦公室採用。此類地毯通過行政院地毯綠建材以及美國地毯CRI認證,歡迎指定採用
  • 方塊地毯依按照底背不同,大致可分為PVC和PP兩類地毯,其中簇絨毯面的地毯,圖案色彩鮮艷豐富,容易生產,最能立即順應顧客需求,能夠營造出輕鬆明亮的氛圍,是許多環境佈置的良好選擇。
  • 印花方塊地毯則以尼龍為原料,具備彈性好、節能環保、防霉防蛀等特點,適宜應用在客房、小型辦公室等較高級或私密的場所。

developer by 建材論壇